html模版花少3江疏影“摳門會計”為省錢不顧氣質 卻自戀自己腿太長
花少3江疏影“摳門會計”為省錢不顧氣質,卻自戀自己腿太長辦理營業登記。近期播放的《花少3》江疏影開始繼續擔當“摳門會計”並且秉持著“能省則省”的原則嚴格控制

“花少團”的每日開銷。那麼花少3江疏影“摳門會計”為省錢不顧氣質是真的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花少3江疏影“摳門會計”為省錢不顧氣質片段吧。

花少3江疏影“摳門會計”為省錢不顧氣質片段

《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中,“霸氣禦姐”江疏影連任兩屆“財政大臣”,先後搭檔導遊井柏然和張若昀,助力“花少團”的冒險之旅。一上任,江疏影即制定瞭瘋狂的省錢計劃,秉承“能省則省”的原則嚴格控制

“花少團”的每日開銷,全程花式點鈔不停歇,堪稱《花少》史上“最敬業的會計”。盡管她數錢數不清不時犯迷糊被大傢調侃業務能力欠佳,但其精打細算和勤儉持傢的理財方式為“花少團”在旅程中節省瞭不少開支,單憑這一點江疏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影便功不可沒。

早已在巴西旅程中“七人團”便熟悉瞭江疏影的“管傢模式”和“會計作派”,在其“不能慣著孩子吃零食”、“晚上少吃點減肥”等省錢小貼士的指導下,團隊整體節約意識有瞭顯著提高。但剛剛歸隊的陳柏霖似乎還不太適應陡然失去經濟自主權的生活。在新一期節目中,“花少團”一同前往南非中餐廳吃瞭頓酣暢淋漓的火鍋,喜甜不喜辣的臺灣男孩兒陳柏霖飯後想買點糖解解辣,於是向江疏影“討要”零花錢。江疏影一反常態地“慷慨賜予”,等錢一到手陳柏霖竟有點兒不敢相信!接著他請火鍋店的老板幫著一起再點瞭一遍,2毛,5毛,1塊,2塊……這零花錢也太“零花”瞭點兒,買糖真的夠嗎?面對鏡頭好氣又好笑的陳柏霖不禁吐槽江疏影“真小氣”。其實江疏影在旅程中也並非一直克扣吝嗇,但八人旅程開啟經濟壓力隨之而來,她不得不重新回歸“摳門會計”,為瞭省錢而不顧氣質。

花少3江疏影“摳門會計台中行號登記”為省錢不顧氣質征服花少團

江疏影除瞭擔任花少團的“摳門會計”還有就是不忘和井柏然互懟,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十分的搞笑,在一起節目中,坐在副駕駛的井柏然請求坐在身後的江疏影移動位子,但是江疏影一點也不退讓,還自戀的稱:“都怪我腿太長”。隨後井柏然迅速懟她稱:

“你這是自我炒作”,並恐嚇說:“當心你睡覺時我把你眉毛擦掉”,真是花少團的兩個活寶。讓我們一起收看新的一期《花兒與少年3》吧。



文章:花少3江疏影“摳門會計”為省錢不顧氣質 卻自戀自己腿太長來自互聯網,不代表本站的觀點和立場!如有問題,請與本站聯系。

台中申請行號任編輯:未央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520675917A8B444E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