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上海精神”再出發!“首倡之地”期盼中國好聲音
掃描到手機,看更多國搜資訊

您可以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二維碼應用拍下左側二維碼,您可以在手機國搜客戶端繼續瀏覽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本文,並可以分享給你的好友。




核心提示:2017年6月,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將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上海精神”即將再次出發!




你知道什麼是上海合作組織嗎?

你知道什麼是“上海精神”嗎?

你知道上海合作組織都做瞭什麼嗎?

你知道習近平主席為“上海精神”帶來瞭什麼新動力嗎?

……

也許你有很多的疑問,而我們用4分48秒的時間,與你一起走近上海合作組織,一起看、一起聽習近平主席賦予上合組織的“新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目標 新動力 新合作”。

上合,合為上。

從安全互信、經貿互利、人文交流到碩果累累的“一帶一路”倡議,習近平主席為上合組織註入瞭全新活力。四年來,歷久彌新的“上海精神”也表現出瞭“超越時代和地域的生命力和價值”。

2017年6月,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將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上海精神”即將再次出發!

“首倡之地”期盼中國好聲音——國際社會高度關註習近平主席哈薩克斯坦之行

6月7日至10日,中國國傢主席習近平將對哈薩克斯坦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和阿斯塔納專項世博會開幕式。這是4年內習近平主席第三次訪問哈薩克斯坦,也是繼5月“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後習近平主席首次出訪。消息傳出,哈薩克斯坦以及上合組織相關成員國、觀察員國的各界人士,都表達瞭對習近平主席此訪的熱切期待。

“盼望習主席這次訪問帶來發展合作新活力”

“習近平主席前兩次來訪我至今記憶猶新,因為每次訪問都體現瞭對哈薩克斯坦及哈薩克斯坦人民的深情厚誼。”哈自然科學院院士、歷史學博士、著名漢學傢克拉拉·哈菲佐娃對記者表示,每次訪問,習主席都能給人們帶來有關雙邊、地區及全球合作的務實主張,“盼望習主席這次訪問帶來發展合作新活力”。

2013年9月,習主席正是在阿斯塔納首次提出瞭共同構建“絲綢之路經濟帶”的倡議。如今,“一帶一路”倡議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關註,前不久在北京召開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更取得瞭豐碩成果。習主席將再次來到首倡之地阿斯塔納,這讓克拉拉·哈菲佐娃更加期待:“相信習近平主席此訪將為加強中哈各領域合作、提升雙邊關系、促進‘一帶一路’建設健康發展註入新的活力”。

在哈訪問期間,習近平主席還將參加在阿斯塔納舉行的2017年專項世博會的開幕式。這次專項世博會以能源為主題,也是首次在中亞國傢舉行。哈菲佐娃認台中申請公司為,習主席的出席不僅是對活動本身的支持,也是對哈薩克斯坦經濟建設的堅定支持。

哈薩克斯坦總統戰略研究所首席研究員康斯坦丁·利沃維奇·瑟羅耶日金對記者表示,中哈是友好鄰邦,相信習主席此訪將進一步推進兩國互利合作。

“作為一名在哈推廣漢語和中國文化的教師,衷心期待習近平主席來我們大學看看學習漢語的年輕人”。哈薩克斯坦歐亞大學漢語教研室教師波塔·塔西亞對記者表示,中哈兩國是好鄰居、好夥伴,習主席此訪一定會增進中哈兩國人民的友誼。“現在學習漢語已經成為一種潮流,我相信習主席此次訪哈,必將使哈薩克斯坦的漢語熱再度升溫,也一定能激勵我的學生把漢語學得更好。”

“希望習主席能抽出時間到我們的博物館看看!”聽說習主席要訪問哈薩克斯坦,哈薩克斯坦國傢博物館外事部執行主任紮爾姆哈梅托娃激動地對記者說。她介紹,隨著中哈合作不斷升溫、“一帶一路”建設推進,來博物館參觀的中國遊客越來越多,他們最感興趣的是展廳裡那幅古絲綢之路地圖,因為那條絲路將中哈兩國的人民、歷史、文化串聯在瞭一起。紮爾姆哈梅托娃曾在陜西留學,知道那裡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也是習主席的傢鄉。“如果習主席能來我們博物館,在那幅古絲綢之路地圖前給我們講講‘一帶一路’倡議的廣闊前景就太好瞭!”

“上合的發展,離不開中國的貢獻”

談到此次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哈菲佐娃表示,本次會議將迎來印度和巴基斯坦正式加入,這是上合組織歷史上的首次擴員,也說明瞭該組織的國際影響力和吸引力在不斷上升。

瑟羅耶日金表示,習主席每次出席上合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會議,都發表瞭重要講話,“他的發言內容十分具體,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我非常期待習主席在本次元首理事會會議上的發言”。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關系學院分析中心高級研究員列昂尼德·古謝夫對本報記者表示,上合組織如今呈現強勁的發展動力,離不開中國的貢獻。習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共同迎接新成員的加入,將更加彰顯上合組織的平等、包容內涵,有助於增強成員國合作共贏的信心。上合組織大傢庭各個成員期待著習主席在此次會議上帶來新思想、新倡議、新動力。

巴基斯坦伊斯蘭堡政策研究所中國問題研究員穆罕默德·哈尼夫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表示,習主席此行有助於進一步凝聚各方共識,深化中國與有關國傢的合作,對推動中國同區域國傢共建“一帶一路”發揮積極作用。本次元首理事會會議將正式接納巴基斯坦成為上合組織成員國,將進一步提升上合組織的國際影響力。不僅巴基斯坦會因此受益,也將有利於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

印度尼赫魯大學東亞研究中心教授哈希米對本報記者表示,這次會議對印度來說非常重要,加入上合組織將促進印度與各成員國間建立更緊密聯系。哈希米表示,上合組織擴容表明其影響不斷擴大。中國是上合組織中重要的成員國,希望中國攜手各成員國推動擴容後的上合組織建設,進一步強化地區安全、促進經貿合作和加強人文交流,為地區和世台中開立公司流程界和平與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蒙古國科學院國際關系研究所研究員印德拉表示,蒙古國作為上合組織觀察員國,積極參與區域經濟合作,加快融入區域經濟一體化。印德拉認為,上合組織把安全、經濟和人文作為重點合作領域,完全符合蒙古國的利益。參與地區多邊機制是維護自身安全的重要途徑,蒙古國將會充分利用好這一重要機制與合作平臺,因為這會給蒙古國帶來發展機遇。(完)





登記公司行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520675917A8B444E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