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趙麗穎與自己蠟像合影盡顯率真本色【圖】
趙麗穎與自己蠟像合影:5月20日,趙麗穎正式入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眾人期待已久的趙麗穎蠟像終於揭開帷幕,趙麗穎身著藍色連衣裙短發亮相,清新俏麗。現場與自己的蠟像親密互動合影,調皮的喂自己的蠟像吃包子,號召粉絲愛護蠟像,盡顯率性真我


趙麗穎與自己蠟像合影:5月20日,趙麗穎正式入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眾人期待已久的趙麗穎蠟像終於揭開帷幕,趙麗穎身著藍色連衣裙短發亮相,清新俏麗。現場與自己的蠟像親密互動合影,調皮的喂自己的蠟像吃包子,號召粉絲愛護蠟像,盡顯率性真我本色。站在另一個自己身旁的趙麗穎說: 希望看見更多的自己 。

趙麗穎大傢都認識她,不管是現在的大人或者小孩都非常的喜歡她,趙麗穎是出生一個農民的傢庭,能夠有現在的成就那是和她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堅持自己不用替身就這一點小編真的是非常的佩服她,趙麗穎不像其他的人成名之後有的耍大牌,有的一個吻戲也要用替身。

今天是我們又一個新的節日那就是情人節,也是趙麗穎人生中一個比較重大的節日,不是趙麗穎訂婚哦是趙麗穎的蠟像今天在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揭幕。

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是每個成名之後才能夠在裡面有自己的蠟像的,趙麗穎的蠟像今天也正是的為我們揭開瞭面紗有限公司申請,看到趙麗穎的蠟像是不是和本人非常的像,十分的逼真呢?

趙麗穎的蠟像正式的呈現給瞭大傢,如果有喜歡她的粉絲可以去蠟像館和她合影留念哦,在今天節目蠟像的時候有記者問到趙麗穎當時在制作蠟像的時候自己是什麼樣的感受,趙麗穎這樣說: 對未來有瞭憧憬,希望未來更多的角色進入蠟像館,這是對我的肯定,也是成長的記錄

後來又談到在制造自己蠟像的時候過程是什麼樣子的,趙麗穎這樣回答說: 在量身的時候特別困,眼睛都睜不開,我一直在打瞌睡,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著瞭

蠟像的造型是需要本人來決定的,趙麗穎為什麼要選擇這樣造型她是這樣說的:因為當時是女王,那天比較有氣質。

趙麗穎還說,當時是想要預約更多的角色,昨天有粉絲送禮物說已經演過43個角色瞭,不過43個太多瞭,集齊十個不同角色吧,可以站一排!

最後趙麗穎提醒大傢: 大傢觀賞的同時,別把她摸臟瞭申請公司行號流程

粉絲送禮物環節,穎寶寶: 我不想吃包子

結果還是送的包子!看來粉絲們的心目中都知道趙麗穎最喜歡什麼瞭

最後 媒體群訪環節:

Q:最近的工作安排?

穎寶:錄制《七十二層奇樓》,馬上要開播的《楚喬傳》

Q:蠟像的造型?

穎寶:是大台中申請公司登記傢商量後一起選的,那天是女王!

趙麗穎看到自己的蠟像也是非常的喜歡,笑容也是非常的甜美

你們是不是覺的這個蠟像和趙麗穎十分的像甚至可以說非常的逼真呢?最後小編也祝福趙麗穎能夠早日找到她心目中的那個白馬王子,你喜歡趙麗穎嗎?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嚴禁轉載)

台中申請公司

如何申請企業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CD37BEB84CAE9F9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