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來賓:辜成允跟電子二哥喝茫瞭
本期周刊王精采內容 臺泥董座辜成允在參加喜宴時,意外摔傷辭世,震驚各界。當天也去喝喜酒的賓客,向《周刊王》透露,當天擔任工總副理事長的辜成允心情很愉快,四處向工總成員敬酒,頗有為日後接棒理事長鋪路的架勢,特別是與某電子業「二哥」夫婦相談甚歡,你來我往多喝瞭幾杯,又因獨自一人下樓梯,根本無人攙扶,導致踩空摔倒,造成腦內大面積血腫。

辜成允隨即被送往臺北馬偕醫院急救,而辜傢為瞭與死神拔河,辜傢體系的和信、振興醫院大老,皆趕赴馬偕醫院,和急救團隊「三方會診」,討論到「是否該立即開刀」後,馬偕主張留院待腦部消腫,且生命跡象穩定後才手術,但和信、振興的大老,有一方認為不宜動刀,另一方則認為可試試轉院開刀。辜傢最後決定放手一搏,將辜轉院至振興,希望能進行手術,力求生機,孰料,最終仍無法動刀。臺泥陳姓特助回應,轉院一台中申請公司登記事由傢屬決定,公司不清楚,也無法評論。

近來傳出疑遭「戴綠帽」的臺北市議員童仲彥,盛傳有新戀情。《周刊王》連日直擊,童與1位穿著火辣的美魔女邱惠美過從甚密,甚至2度帶回傢,顯然已甩開妻子李秀環偕西裝男過夜的陰霾,看來夫妻的感情生活,似乎是各自精采!

童大方坦承,對邱極有好感,如今妻子既有新歡,他已打算對妻子李秀環提出離婚訴訟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單身後才會大膽追求新感情。邱惠美表示,若童真要追求,等離婚後再說;李秀環則回應自己是清白的,尊重童提告離婚。本期附贈情色教主雪碧跨頁美照!更多精采內容,詳見今天上市的《周刊王》。

(中國時報)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中公司設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CD37BEB84CAE9F9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