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江疏影:我是個特別晚熟的人 跟“女神”沒啥關系
凡本報記者署名文字、圖片,版權均屬新安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復制發表;已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使用時必須註明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新安晚報 安徽網訊上周六,江疏影登上央視《朗讀者》舞臺,不僅朗讀瞭美國作傢瑪格麗特 米切爾的《飄》,還分享瞭自己的留學經歷。接受新安晚報、安徽網記者采訪時江疏影表示,出國留學的最大收獲是學會瞭獨立思考。 我是個特別晚熟的人,國外的幾年時間使我逐漸成長起來。

出國留學是很深的 情結

2004年,江疏影以專業課第一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畢業後,她僅僅學習瞭一個月的雅思英語,就毅然出國留學瞭,並選擇瞭經濟學科。談及自己的想法,江疏影表示,這一切都是特別隨機的。 我是一個沒有開立有限公司什麼計劃性的人,我在讀上戲時也沒有想過畢業之後會從事怎麼樣的工作。在國外讀完書之後,也沒有想好是否要回來演戲。我平時是特別隨性,特別任性的一個人,我可能想到什麼我就會去做。

江疏影笑稱,自己現在對經濟學的一些專有名詞已經不太記得瞭,但是這段歲月帶給她的影響很大。 因為在出國之前都是依賴父母,到瞭國外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解決,所以台中公司登記費用我覺得這段經歷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獲。 7年藝術體操生涯鍛煉,使江疏影比人們想象更能吃苦耐勞,零基礎的她堅持同時學好英語、經濟和數學。 可能運動員都比較能吃苦。英語的學習需要長時間的積累,所以我希望大傢能夠堅持下去,持之以恒。

至於是否繼續去國外遊學,江疏影給出瞭肯定的回答。 以後其實我有可能一直在國外遊學,這是一種很深的情結。想再去歐洲的其他地方,像意大利、米蘭。白天讀書,晚上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早上在米蘭的城市公園跑步,我覺得還挺向往。

閱讀書籍是股份有限公司登記費用精神的需要

參加《朗讀者》,江疏影表示很榮幸,這也是她非常喜歡的節目。而談及平時的閱讀,江疏影也表示,有空的時候就待在傢裡看小說,看電影。 因為我平時的工作比較單調枯燥,所以寄望於一些小說和電影讓自己興奮起來。但是每次看完一部好的小說或電影時,心裡就有一種失落感,不知道下一部好的電影和好看的小說在哪裡。

江疏影透露,自己喜歡看小說,還有人生哲學方面的書。 比如白先勇的書,今何在的《悟空傳》,還有《花街往事》,挺有趣的一點就是這些作者他們寫的故事,其實跟他們本身的生活背景有關系。 作為演員,江疏影希望通過閱讀提升自己的感受和領悟力。 對我來說,閱讀一是我自己精神的滿足,二就是對於我表演有很大的幫助。

因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校花阮莞一角走入觀眾視野的江疏影,近年來也塑造瞭不少 女神 形象。而談及身邊人的評價,江疏影笑稱,大傢都覺得自己 挺二 。 可能因為我外婆傢都是男生,從小跟他們說話都比較直接。 江疏影直言,自己離女神和女生都比較遠, 我不太會以女孩子的方式去表達一些很細膩的感情。

談及申請公司登記費用未來的發展,江疏影表示,希望縮小一點戲路。 我想去演一些獨立的,比較堅強的,有自己一套價值觀的現代獨立女性。因為我就是一個蠻有個性的女生。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本報記者李燕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CD37BEB84CAE9F9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