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郭采潔裸背照曝光 《不能說的夏天》遭戴立忍侵犯


由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三位女神以及老男神戴立忍主演的電影《不能說的夏天》已定於10月24日在全國公映,女主角郭采潔的一大波劇照也在臨近上映的時刻得以曝光,一向霸氣外露的郭采潔在此片中轉型變身柔弱少女,更有傷痕累累的裸背照片讓人不忍直視,渾身是血的畫面也令人觸目驚心。據悉,郭采潔在片中慘遭戴立忍性侵,她獻出突破表演,被導演王維明盛贊是天才型演員。

《不能說的夏天》周五上映 郭采潔裸背照傷痕累累

電影《不能說的夏天》講述一個音樂系女生獨自到異鄉求學慘遭教授性侵的故事。影片將於本周五上映,在度過瞭一個不能說的夏天之後,郭采潔本人也將於周二、周三飛赴北京、臺北現身說法,講述一個女生難以啟齒的成長煩惱。

據瞭解,《不能說的夏天》根據發生在臺灣的真實事件改編,聯想到最近大陸曝光的一系列類似 廈大教授事件 、 禽獸校長 的新聞,更讓影片的上映多瞭一層社會意義公司登記資料

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不僅有郭采潔傷痕累累的裸背照片,更有她獨自癱坐在衛生台中商號登記間淚流滿面的劇照,神情哀傷絕望。郭采潔透露,白白在最無助的時候做出瞭極端的行為,更因此把自己推向瞭更加孤立無援的境地。在其中兩張劇照中,渾身是血的郭采潔被送到醫院,手腕上的傷痕和血跡觸目驚心,疑似割腕自殺,但郭采潔卻表示,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破繭重生雖然痛苦,卻也充滿愛和希望。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郭采潔慘遭戴立忍性侵 奉獻突破表演導演贊不絕口

在《不能說的夏天》中,郭采潔飾演的音樂系學生在陌生環境中深感孤獨寂寞,在被戴立忍飾演的優雅教授性侵後反而愛上教授,逐漸走向情感的深淵。

片中,兩人的師生戀被曝光後引發輿論狂潮和羅生門式控訴,戴立忍因為出軌背負罵名,郭采潔則被認為是主動勾引老師,連親朋好友都對其加倍指責。郭采潔在《不能說的夏天》中奉獻瞭前所未有的突破表演,接連上演崩潰自殺等激烈場景,角色內心十分煎熬。郭采潔坦言,很多戲份在拍攝時也會和角色一起體驗種種極端情緒,在拍完白白割腕自殺的戲份後一度沉浸在角色的情緒裡難以自拔,當場崩潰淚流不止。導演王維明則對郭采潔的表演十分滿意,大贊她是天才型演員,更對她的敬業和投入贊不絕口。

此外,與戴立忍的親密對手戲也曾讓郭采潔在拍攝前有短暫的緊張, 不是擔心裸露,而是怕沒辦法帶出這場戲。 郭采潔透露,實拍時不僅做足瞭安全措施,而且戴立忍的溫柔也讓她放松下來, 我在尺度這部分非常放心,最重要的保護做好後,還會想要在過程中感受到真實的刺激。郭采潔表示,很會說故事的王維明在拍攝時也給瞭演員很多啟發, 之前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大的能量和爆發力,很多戲拍完之後自己都很驚訝,也應該會讓觀眾感受到這個角色的成長和力量。

台中公司注冊台中公司登記流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CD37BEB84CAE9F9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