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山西省政府與中國氣象局舉行省部合作聯席會議
山西省政府與中國氣象局舉行省部合作聯席會議

時間:2017-06-12 10:30來源:山西日報進入論壇手機讀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氣象局舉行省部合作聯席會議 樓陽生劉雅鳴講話並簽約

商標申請類別>中國註冊商標

6月8日下午,省政府與中國氣象局在太原舉行省部合作聯席會議,總結雙方合作成果,共商推進山西氣象現代化建設合作事宜。省長樓陽生、中國氣象局局長劉雅鳴出席會議並講話,共同簽署 十三五 省部合作協議。副省長郭迎光主持。


大陸商標註冊

樓陽生指出,加強省部合作是加快發展氣象事業、更好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舉措。近年來,在省部共同努力下,山西氣象事業取得長足進步,氣象現代化體制機制逐步完善,監測預報預警能力明顯增強,服務政府決策水平不斷提高,在農業抗災、森林防火、水土保持、重點流域生態修復等方面發揮瞭重要作用。他說,氣象事業是一項造福百姓的崇高事業,在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中具有獨特地位和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級各部門要把支持氣象事業發展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強化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在項目審批、規劃編制、資金配套等方面予以支持,有效解決困難問題,合力推動我省氣象事業健康發展。他強調,要進一步加強與中國氣象局的合作,緊扣推動山西氣象現代化建設這一核心任務,組織實施好人工影響天氣保障、現代農業氣象服務、溫室氣體監測站網建設、氣象信息化、氣象災害精細化監測預報預警、基層氣象臺站條件改善等六大工程,著力推動省部合作協議重大事項和項目落地落實。他希望中國氣象局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山西改革發展,繼續加大對山西氣象事業發展的指導、支持和投入力度,推動山西氣象現代化建設邁上新臺階。

香港註冊商標

劉雅鳴充分肯定瞭我省氣象工作取得的成績,感謝省委省政府對氣象事業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並就深化省部合作、服務轉型升級提出瞭意見建議。她表示,中國氣象局將在鞏固上一輪合作成果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化省部合作,積極落實資金投入和項目安排,繼續加大對山西的政策支持,推進新形勢下山西氣象事業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更大成就。她要求,山西氣象局要著力提高氣象防災減災、應對氣候變化和保障生態文明建設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氣象事業現代化、社會化、法治化建設步伐,更好服務山西轉型綜改創新驅動。

台灣商標查詢

根據合作協議,省政府與中國氣象局將在 十三五 時期共同推進我省氣象現代化建設,力爭到2020年,全面構建與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並適度超前的氣象現代化體系,使我省氣象整體實力接近全國先進水平,若幹領域達到全國領先水平,氣象保障全面小康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精準化水平顯著提升。(記者 張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