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高考
昨日,廣東2017年普通高考進行瞭語文和數學科目的考試,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接受采訪時表示,全省各地組考工作管理規范嚴密,考場秩序良好,考試平穩順利。高考預計6月26日放榜,廣東省高考錄取率預期將會比去年台中商標權申請有所上升。

全省考點未發生特殊情台中商標申請

今年廣東省高考考生總人數75.7萬人,其中隨遷子女1.7萬人。全省普通高考共設502個考點、近2.5萬間考場,共調派監考員、工作人員近10萬人。

廣東省教育考試院有關負責人表示,全省試卷運送車輛使用GPS實時監控試卷運送情況,所有考場均建立瞭電子監控系統,全面實現瞭考試過程的實時網上遠程監控,所有考生都在 電子眼 的監控下進行考試。所有標準化考點都建立瞭考生身份設別系統和作弊防控系統,考生入場時均需進行指紋設別,嚴防考生替考和利用無線電設備作弊。

同時,全省使用金屬探測儀對考生、考試工作人員進行檢查,禁止考生、考試工作人員攜帶通訊工具等違禁物品進入考場;啟用瞭130多座無線電信號監測站,派出50多臺無線電信號監測車,加強對考點周邊非法無線電信號的監測和巡邏。截至目前為止,沒有發生特殊情況。

今年總體考生比去年略有增長,目前全國高校招生台灣註冊商標查詢計劃正在統計,預計今年比去年的錄取率略有增長。 省考試院有關負責人說。

31名特殊考生延長考試時間

為進一步做好特殊考生的服務工作,省教育考試院為72位特殊考生提供合理便利服務。今年全省有8名視力殘疾的考生,有23名因腦癱等引起上肢無法正常書寫的考生。省教育考試院為8名視力殘疾的考生放大字號印制試卷,為這31名考生單獨編排考場,並在規定考試總時長的基礎上延長30%的考試時間。

另外,全省還有41名聽力障礙的考生,省教育考試院準許其攜帶助聽器或人工耳蝸進行考試。

廣州7.2萬人報名參加高考

今年廣州市共有72060人報名參考高考,全市共設考點60個,啟用考場2230間。開考首日,廣州各區天氣晴朗,道路交通順暢,考生赴考順利,考點周邊環境寧靜有序,考試設備運轉正常,考風考紀良好。

昨日上午,廣州市副市長王東到廣州市教育考試指揮監控中心對廣州高考工作進行視察。

王東聽取瞭市教育局關於2017年高考總體情況的匯報,並通過考試應急通訊指揮系統與各區政府分管負責的領導同志進行瞭視頻對話,詳細瞭解各區高考安全工作落實情況。王東強調,要進一步細致規范地做好涉考各項工作,提升精細化管理水平;要在不影響考試公平的前提下,進一步加強對考生的人性化服務;要加強統籌規劃,進一步提升考務管理信息化水平。王東還特別指示市教育局、市招考辦,要進一步加強考試過程中的檢查、督查,發現問題立即整改,對於好的經驗和做法要及時總結推廣。

隨後,王東澳門註冊商標通過市考試指揮通訊系統對各考點進行瞭網上巡視,並對廣州市各級招考部門和廣大考務工作者進行慰問。

南方財富網微信號:南財



商標註冊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