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山西靈丘縣公安系統招用臨聘人員公告【招150人】
來源:靈丘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發佈時間:2017-06-11 22:01:29點擊量:




經縣政府決定,擬為縣公安系統公開招用150名臨聘人員從事警務輔助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用崗位、計劃與招用人員待遇

(一)招用崗位:縣公安系統輔警崗位。

(二)招用計劃:共計150名

1、公安局機關及其派出機構110名,其中:男性90名(含專職駕駛員8名),女性20名;

2、公安局交警大隊40名,其中:男性32名(含專職駕駛員5名),女性8名。

(三)招用人員待遇:被招用者身份為臨時聘用人員,與用人單位簽訂不超過三年的聘用合同,合同期間,每月工資待遇1600元,並按規定繳納養老、醫療、工傷保險。註冊香港商標

二、招用條件

(一)基本條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遵守國傢憲法、法律、法規、品行良好,自願從事警務輔助工作,服從組織安排,具有履行崗位職台灣商標查詢責的工作能力。

(二)年齡:18--30周歲(即1987年7月1日至1999年6月30日之間出生的)。

(三)學歷: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四)身體:身體健康,五官、體型端正,無口吃、無重聽、無色盲、無紋身、無傳染性疾病、無明顯生理缺陷的特征,身高:男性1.68米(含)以上、女性1.56米(含)以上。

(五)招用范圍:戶籍在大同市范圍內的人員。

(六)駕駛員崗位特設條件:申報駕駛員崗位的學歷、身高不作具體要求,年齡可放寬至45周歲以下(即1972年6月30日後出生),但必須同時具備如下條件:

1、須持有A2及以上駕駛本;

2、最近3個計分周期內沒有被記滿分記錄;

3、考取駕駛資格以來無致人死亡或者重傷的交通事故責任記錄,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記錄。

(七)與縣公安部門簽訂過勞動合同的有公安商標註冊費工作經歷的人員(以報考人與縣公安部門簽訂的經縣人社局備案的勞動合同為依據),年齡、學歷、身高、戶籍不作要求。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用:

1、受過刑事處罰或者涉嫌違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違紀行為被給予行政拘留、收容教養、強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治安行政處罰的;

3、被國傢機關、事業單位開除公職或者辭退的;

4、直系血親及近親屬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台中申請商標5、有過公安工作經歷但合同期內考核不合格的;

6、其他不適合從事警務輔助工作的。

三、崗位職責

在公安機關及其人民警中國商標申請察的指揮監督下,按照工作崗位要求履行下列職責:

(一)協助開展治安巡邏、檢查和安全防范宣傳教育工作;

(二)協助從事計算機網絡維護、通信保障、視頻監控工作;

(三)協助開展人口信息采集、信息管理、窗口服務、證件辦理工作;

(四)協助盤查、堵控有違法犯罪嫌疑的人員;

(五)協助參加搶險救災、大型活動現場秩序維護工作;

(六)執行公安機關根據實際情況佈置的其他非執法性工作任務。

四、招用辦法和程序

根據有關規定結合我縣實際,本次招用工作要求報名人數必須分別達到招用計劃的1.5倍,如實際報名人數不足1.5倍,按此比例核減招用人數。

招用程序分 報名與資格審查、體能測試、面試、加分、公示成績、體檢、政審、公示擬招人選、辦理招用手續 九個步驟進行。

(一)報名與資格審查

1、報名方式:現場報名並測量身高,不得由他人代報。

2、報名時間:2017年6月12日 16日,共5天。

3、報名地點:靈丘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樓(人才市場服務窗口)。

(責任編輯:李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