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Angelababy的人生,簡直就是一場華麗的變身秀
原標題:Angelababy的人生,簡直就是一場華麗的變身秀

最近一段時間娛樂圈裡最忙的就是Angelababy瞭,先是《孤芳不自賞》摳圖用力過猛變成瞭表情包被網友群嘲。



又是香港產子“小海綿”成為人生贏傢,短裙出院就像是去商場shopping,順便買瞭個孩子!

大陸商標

近日又被CCTV批評不敬業,照片滿屏飛,Angelababy幾乎承包瞭娛樂新聞的半壁江山!

不過,baby從來都畏懼這些醜聞,自出道以來整容、豐胸、弄牙齒,這些黑料一直不斷,但真可謂是越黑越紅,不但嫁給瞭娛樂圈的隱形富豪黃教主,還被評為2016年最具有商業價值的女星!更可怕的是,一些女孩不惜下血本,扒皮磨骨,整也要整成baby!

美國商標申請

細看Angelababy的人生,簡直就是一場華麗的變身秀!



那Angelababy,是怎麼在不知不覺中,從一個滿身黑點的普通女孩,蛻變成為眾人追捧模仿的時尚女神?



其實,baby的成功之道在於,心機和迎合審美。

日本發展時期,baby化妝各方面都在迎合日本的審美,這種雜志封面是不是很眼熟?



香港發展時期,baby在采訪中都是說港臺腔的,並且包裝成清純靚麗的混血,各種迎合香港人的審美。



戀上黃曉明成為baby打開內地市場的一扇大門。在大陸發展時期,baby染回黑色,不再強調“中德混血”在跑男中更是強裝女漢子,順應潮流。普通話說得比黃曉明還溜。



這種審時度勢,順應潮流,可不是一般的心機啊。

再來看妝容:主要分為混血嫩模時期和內地發展時期。

【混血嫩模時期】



秘訣:全棕色系的妝發+下眼線+混血感美瞳+深邃的鼻影+珊色系腮紅+裸色系口紅

這個時期可謂是AB顏值的巔峰,也是混血感最為強烈的時期。小編仔細研究瞭一下,其實這個時期的AB大部分走的是全棕色系妝容。

1.全棕色系的妝發+下眼線



可以看出,這個時期的AB發色和眉毛都是是黃棕色的。

大地色的眼影+全包式眼線也給人帶來一種神~秘~感~!

2.混血感美瞳+深邃的台灣商標查詢鼻影



美瞳必須有混血感!

3.珊色系腮紅+裸色系口



再配上珊瑚色系的腮紅和裸色系口紅,混血感簡直MAX!!

【內地發展時期】



秘訣:黑色系妝發+黑棕色自然美瞳+粉色系腮紅+性感唇妝

自從把重心轉到內地以後,baby的畫商標查詢台灣風也有瞭很大的變化,不再強調混血感,而更多偏向內地女明星的妝發風格。妝容以簡潔幹凈為重點。

1.黑色系妝發



比如說,眉毛和頭發基本上以黑色系為主,頭發必須要大卷,眉毛必須是黑灰色的。

2.黑棕色自然美瞳



不再使用之前的一些淺色系混血感美瞳,而以比較自然的黑色或深棕色自然直徑美瞳來代替。

3台中公司商標註冊.粉色系腮紅



腮紅的畫法也從珊瑚色系變為粉色系為主。

4.性感唇妝



機會都是留給那些有心計會打扮的女人的,如果心機不好練成,那就先學會美容化妝吧。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