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曉明:拍《匹夫》是為瞭掙一口氣 我要賭一把(圖)
(黃曉明攜主演張譯、張歆藝來長沙為新片《匹夫》宣傳。)
紅網長沙4月9日訊(記者 潘宣)黃曉明自掏腰包,首次參與投資的新電影《匹夫》即將於4月24日正式上映。4月9日,既是影片的投資人,又是片中“大當傢”的黃曉明攜主演張譯、張歆藝來長沙宣傳,談到出演自己投資的新作,黃曉明形容是十月懷胎,“孕育好自己的孩子,責任很大”。他也十分坦率地表示,“拍這部戲完全不是為瞭錢,而是掙一口氣。”

拍《匹夫》是為瞭掙一口氣

《匹夫》在前期拍攝過程中可謂一波三折。其前身本是一出穿越戲,後因劇組進展不順利,原來的導演率先退出,讓整個劇組完全陷入癱瘓。此時導演楊樹鵬臨危受命,短時間內徹底推翻原始故事重寫劇本,才以《匹夫》的獨特精彩牢牢吸引瞭黃曉明,讓他為義氣挺身而出自掏腰包成為影片的投資人之一。
台灣商標註冊

在今日的采訪中,黃曉明毫不避諱地稱自己的投入不計成本,“出演《匹夫》完全是為瞭情誼,我個人是沒有拿錢的,我的投入也是不計成本的,因為情誼最重要。我也和楊樹鵬導演聊過,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電影)成與敗無所謂,我就是要賭一把,賭下去。”

隨即記者問起“演自己投瞭錢的戲會不會更加上心”,黃曉明頑皮地表示,“我演誰的戲都很努力,要不然會被導演打。拍電影就像懷孕一樣,自己的孩子懷胎十月,你要努力的把他孕育出來,這個責任是很大的。因為將來這個孩子出來後是好還是壞,就看你這幾個月的努力。而我們都是不負責任隨隨便便的人,我們演這個片子更多的不是為瞭錢,而是為瞭掙一口氣。”

香港商標註冊台灣商標
當老板要努力養活員工



雖然黃曉明去年已正式成立工作室,但在電影方面,這還是他第一次參與投資。對於目前自己的狀態,黃曉明坦言,“以前做演員辛苦是辛苦,但是最後都是拿錢。現在當老板瞭,我得發錢。會不停地想著要養活員工啊,要對得起他們,所以就覺得為瞭這口氣,為瞭我的員工,為瞭影迷,我也要努力加油。”

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除瞭當老板,當制片人,對於以後會不會嘗試導演和編劇方面的工作,黃曉明則很明確地表示,“自己沒那麼大本事,也沒那麼多的精力,現在我都還沒有完全做好演員的工作。”

采訪中,黃曉明還透露將為《匹夫》唱主題歌,“這是一首很爺們、很匹夫的歌,歌曲表達的就是我們普通人都是匹夫,英雄隻有那麼幾個,輪不到我們來做,所以我們隻需要快樂的活著,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就夠瞭。”

作者:潘宣



本文來源:紅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香港註冊商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