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上鋪》首款海報曝光 陳曉演繹躁動青春
由高曉松擔任監制、張琦導演,陳曉、秦嵐、杜天皓等主演的熱門IP改編的青春大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今日曝光瞭首款海報。


新浪娛樂訊 由高曉松擔任監制、張琦導演,陳曉、秦嵐、杜天皓等主演的熱門IP改編的青春大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今日曝光瞭首款海報。海報中陳曉與自己的好哥們並排站在天臺,腳下是浮華世界,看上去頗有“瀟灑不羈少年郎”的感覺。同時,海報一經發佈便迅速引起瞭眾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洗水塔推薦網友的熱烈關註,紛紛表示仿佛在海報上看到瞭自己青春的影子。

陳曉“留一般家庭抽肥念”天臺 躁動青春引共鳴

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曾是上世紀90年代的傳唱一時的經典校園民謠,也是高曉松繼《同桌的你》後又一部將校園歌曲改編的電影。在如今蓬勃的中國電影市場以及青春片的不斷賣座大環境,《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又能有什麼特別之處?高曉松對此表示,以往的青春片比較多愛情的部分,而這一部會更多描寫刻畫兄弟情,從今天的曝光的海報看來也十分貼合主題。一眼看去,陳曉與同寢兄弟並排站在一起,用獨特的男生的方式“留念”天臺。腳邊放著幾瓶喝完的、未喝完的啤酒瓶,面前是大千浮華世界,陳曉還不停的與旁邊的兄弟談笑風生,“揮灑青春,瀟灑不羈”的意味十足的顯現瞭出來,也讓人不禁回憶起曾經以為“世界皆在腳下”的青春年少時光。同時,首款海報也引起瞭廣大網友的共鳴,網友留言表示“最美好的時光便是在大學的時光,躁動過的青春也是最值得回憶的青春”,也有網友認為“大學的生活不是隻有情愛,曾和舍友一起肆意揮灑的青春才是真實的青春,對這部電影迫不及待瞭”。

陳曉青春中百米沖刺 高曉松:主要看氣台中清化糞池台中通水管推薦

“古裝男神”陳曉作為當紅偶像一直有著高人氣,近幾年更是從小熒屏成功轉戰大屏幕,從《智取威虎山》到《新娘大作戰》人氣一路飆升的,演技也備受肯定。高曉松在選角之初就對陳曉的人氣表示過肯定,稱陳曉是拉近與年輕觀眾溝通的媒介,同時高曉松還表示,自己很喜歡陳曉的氣質,看起來就像是那個“兄弟裡的頭兒”,網友笑稱“主要看氣質”。據瞭解,陳曉在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中飾演一位大二的學生,經歷瞭青春、夢想、事業、愛情的不斷洗禮依然忘不瞭“上鋪的兄弟”。面對海報“肆意躁”的主題,不少觀眾對陳曉的大學青春十分感興趣,陳曉則表示自己也在青春裡“二”過,“我有一次喝著喝著就斷片,然後半夜在馬路上跑,用百米沖刺的速度,非常快,朋友在後面追我都追不到,第二天等我醒瞭就和我吐槽。”除此之外,海報上也顯示瞭電影將會在2016年的4月1日上映的信息,面對上映日期粉絲調侃到“愚人節上映,我是去看呢還是去看呢還是去看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