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台中水肥清運台中通馬桶價格陸毅首部作品片酬50元 陳妍希不想談陳曉(圖)


陸毅

由陸毅、陳妍希、胡冰卿、孫藝洲[微博]、秦俊傑、蔣勁夫等聯袂主演的玄幻大戲《秦時明月》正在湖南衛視獨播劇場周日、周一、周二熱播中。該劇首周播出後反響激烈,劇中陸毅飾演的蓋聶一角在網絡上引發“高冷帥大叔”討論熱,而與他搭檔的陳妍希此次則擺脫瞭“女仙”的形象,飾演一個潑辣的女醫。今天陸毅和陳妍希分別在微信群裡接受瞭媒體專訪,陸男神台中通馬桶推薦對之前在《雲中歌》中與楊穎合作,此次又換陳妍希搭檔,直呼非常開心,他還大方回應瞭網傳“躺著賺錢”話題,並自曝首部作品片酬。

陸毅“躺著也賺錢”

陳妍希:他就是大男孩

《秦時明月》熱播時正遇強敵《羋月傳》,但兩者差異化打的頗好,無礙《秦明明白》被年輕觀眾喜愛。劇中陸毅飾演的“第一劍聖”蓋聶劍法無雙,在首播當日就因拯救荊軻之子受瞭重傷,在後續劇集中隻能躺著養傷,被網友稱為“既驚艷又心疼”,更是有網友幽默調侃:“顏好就是任性!陸毅躺著就把錢賺瞭!”對此,陸毅表示,“其實每天我到現場就差不多一個小時把躺著的戲全拍完,然後就轉移到動作中去拍打戲,基本每天都是這樣的。”而談及霸屏湖南衛視,與不同的女神的合作感受,陸毅幽默的回應瞭Angelababy與陳妍希誰更美的問題:“你問我誰更美,覺得我會回答嗎?我回答出來不是會得罪人嗎?”但與此同時陸毅也力挺陳妍希的“包子臉”:“這次和陳妍希合作也比較開心,有些女孩子她的臉肉肉就是挺好看的,反倒瘦下來卻不好看瞭。

而提及與陸毅此次“情投義和”,陳妍希說,這次跟陸毅合作非常愉快,“我覺得他們都是非常好相台中市洗水塔處的‘大小孩’,尤其是陸毅哥,之前我以為他是‘大前輩’,非常尊敬他,結果沒想到他就像是一個‘大男孩’一樣,非常喜歡整人,我在片場就非常樂於看他不停的在整勁夫,在整個現場充滿歡樂。”

陸毅自黑不笑無皺紋

陳妍希不想曝私生活

電視劇《秦時明月》改編自同名動漫作品,陸毅所飾演的蓋聶在原動畫中是不折不扣的高冷大叔,開播後陸毅的炫酷出場也被網友稱為是“全能帥大叔”。陸毅大方自黑:“演面癱的話當然更帥啦,因為我隻要不笑的話,我臉上的皺紋是看不出來的。”哈哈,記者們都不由自主地笑瞭。談及劇中一同拍攝對手戲的年輕演員,陸毅自言“心態很好”:“原來一般家庭抽肥我覺得自己拍戲時年紀最小的,現在拍著拍著就變成瞭年紀最大的。我自己心態也很好,和比自己年輕的人合作並沒有什麼隔閡。”有記者詢問現在演員圈中流行“老幹部”型,例如靳東[微博],陸毅一聽馬上笑起來,“我演諸葛亮已經當過老幹部瞭。”此前網絡上盛傳蔣勁夫在該劇中的片酬隻有陸毅十分之一,而在被問及自己首部熒屏作品的片酬時陸毅表示:“記得我剛出道的時候拍《泉水叮咚》,四個月,50塊錢,然後上大學的時候,我也拍過八百一集的戲。”

相較於陸毅在此劇中的古裝造型人人贊美,陳妍希的古裝再度受到瞭質疑,她的臉肉的像是嘴裡含著“包子”一樣,但是由於本劇她的人物設定是一個“麻辣”的女子,因此避免瞭被“炮轟”,陳妍希表示,其實她私下是個愛開玩笑的人,這次演一個潑辣的角色,令她沒有思想包袱。她說,“相較於女神之類的角色,也許我更喜歡女神經的角色,能被人仰望是開心的事,但是如果能夠拋開自己的形象去逗身邊的人開心, 一件開心的事。”至於她與陳曉的感情事情,她表示,“真的覺得感情是自己私底下的事情,會很希望保留自己的空間。再加上大傢都是認真工作的演員,希望大傢可以多多關註我們的作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