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通馬桶價錢



台中清洗水塔



台中通馬桶推薦▲颶風「黛比」離開澳洲後,當地居民隨即在道路中央發現了一條死去的鯊魚。(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北部近日遭強烈颶風「黛比」侵襲,不公家機關水肥清運僅多處淹水,強勁陣風更為當地帶來慘烈災情。沒想到颶風一過,道路上竟出現一條身長約1.5公尺的公牛鯊,儘管已經死亡多時,但仍引發當地居民議論紛紛,成為小鎮上一時的熱門話題。

當局指出,這次的強烈颶風造成交通中斷、航班取消以及上萬戶停電,且風速還一度達到263公里,是自2011年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暴風。然而當「黛比」離去,卻有一隻鯊魚不幸慘死在道路中央的泥巴中。

據了解,這種鯊魚的名字叫低鰭真鯊,又稱白真鯊或公牛白眼鮫,不同於其他鯊魚,牠們可以在淡水中活動,平時也多在河流出沒。當地民眾推測,這隻不幸的鯊魚很可能是順著淹水的災情一路游上陸地,但洪水退去後,還來不及游回去,才會因此慘死在陸地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中洗水塔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