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水肥 台中通馬桶



住宅化糞池清理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北部坦塔(Tanta)一間教會今發生爆炸意外,數分鐘後,大城亞歷山卓(Alexandria)也證實遭炸彈攻擊,兩起大爆炸造成至少37人無辜喪命,上百人受傷。伊斯蘭國(IS)隨後宣稱,就事件承認責任。

▲IS宣稱襲擊埃及兩座教堂。(圖/取自推特/Battle Analytics‏ )

根據外媒報導,伊斯蘭國家透過旗下通訊社「Amaq」宣稱就埃及兩件爆炸案負責,「屬於伊斯蘭國的團體在坦塔與亞歷山卓發動兩次襲擊。」IS表示,此次攻擊行動出動8名聖戰士,當中有4人罹難。

坦塔一間教會今座椅下被放置炸彈,信眾當時正參加棕枝主日(Palm Sunday)的活動,意外造成至少25人死亡,約100人受傷,不過當局預估,死亡人數仍會再上升。至於亞歷山卓一座教堂「Saint Mark's Coptic Orthodox Church 」外則人放置炸彈,埃及衛生部證實有11人死亡。

台中清化糞池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