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化糞池清理html模版合肥男子懷疑樓上跺腳影響休息持刀刺死鄰居 受審時求判死刑
懷疑樓上跺腳,竟提刀行兇,導致一名27歲小夥被刺身亡。昨天上午,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瞭一起故意殺人案。

疑樓上跺腳影響休息男子殺人

據指控,徐清(化名),肥東人,今年39歲。原先租住在合肥經開區怡蓮新城小區,王軍(化名)同樣租住在怡蓮新城小區,是徐清樓上的鄰居。慘案也就發生在兩人之間。

2016年9月18日晚上7時許,徐清認為王軍在樓上跺腳,影響自己休息,於是持刀沖到樓上,對王軍胸部連捅數刀,致使王軍死亡。經鑒定,王軍系銳器刺擊左胸致心臟破裂、肺破裂急台中抽化糞池性大出血死亡。

當公訴機關訊問,徐清為何殺害王軍時?徐清在庭上稱,王軍 受人指使 ,多次在樓上跺腳,不讓自己休息,此前他已經上樓警告過王軍兩次瞭。

而第三次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他已經準備好去殺人瞭。 你找死嘛。 在找到王軍時,徐清隻說瞭這一句話,便對著王軍的胸口連捅數刀。

在捅死王軍後,徐清並沒有離開,而是自己撥打110報警, 我殺人瞭。 然後站在房間門口沒台中包通馬桶有離開,一直等到警方到來。

殺人男子不願賠償要求判死刑

但公訴機關提供的證據顯示,並不能證明王軍是否有跺腳的行為。

經鑒定,徐清患有偏執性精神分裂癥,屬於限定刑事責任能力人。但原告代理人認為,在作案時,徐清是選擇性殺人,當時精神是正常的,並提出民事索賠共計71萬元。

不過,徐清卻在庭上表示,不願意賠償。 堅決不給,哪個叫你兒子跺腳的,你就找哪個要(錢)。

檢方認為,徐清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為已經觸犯刑法,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在最後陳述時,徐清請求法官直接判自己死刑。 判我死刑吧,想怎麼判怎麼判。

該案將擇期宣判。

記者朱慶玲

□案件回顧

捅死樓上鄰居,男子持刀投案2016年9月18日晚上,合肥市蓮花路與耕耘路交口南側怡蓮新城小區發生一起命案。 8點剛過,多輛警車陸續開進小區。 怡蓮新城小區東門的夜班保安劉師傅回憶,他跟隨下車的民警前往小區內西北角的一棟居民樓,多名民警陸續走進這棟居民樓。 走到這棟居民樓8樓的時候,一名持刀的男子站在樓道口,多名民警上前控制住瞭這名男子。 劉師傅說他當時嚇壞瞭,在民警控制住這名持刀男子後,很快封鎖瞭現場。他才知道,8樓一名租住的男子被捅死在房一般家庭抽肥內。

記者在現場瞭解到,死者為一名27歲的男子,壽縣人,與別人合租在8樓。

現場一位知情人向記者透露,嫌疑人租住在7樓,與死者是上下樓的鄰居。為何嫌疑人會持刀殺人?這位知情人稱,可能因為嫌疑人嫌樓上吵,由此引發矛盾。保安劉師傅也說,他當時在現場,聽到嫌疑人被民警控制後稱 樓上老跺腳,很吵 。案件發生後,嫌疑人向警方投案。

原標題:合肥男子懷疑樓上跺腳影響休息持刀刺死鄰居受審時求判死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