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管包通價格

各級學校抽化糞池▲台灣人幾乎沒有不愛吃火鍋的。(圖/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管冬天或夏天真的好吃涮涮鍋店仍幾乎高朋滿座,甚至還可以分成一般小火鍋或是石頭火鍋。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台灣人雖愛吃小火鍋,但開火鍋店真的賺錢嗎?」讓真正開火鍋店台中水管不通的達人出來為大家解答。

台中清化糞池推薦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很多人都認為火鍋店很好賺,成本又低,而且就是端湯放料的事情而已,只要把東西丟給客人,可以說是躺著賺,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對於火鍋事業被講得如此沒有技術,一名自稱桃園人最愛吃的石頭火鍋店店長出來解答。

該名店長表示,「要做出讓客人會想回來的火鍋湯頭並沒有這麼簡單,光是每一天燉湯的內容物,至少就超過五種,石頭火鍋還要先炒肉,那些香料、配料也都是成本。還有食材、人事、店租、龐大的瓦斯水電費都是開銷。」台中市抽水肥「湯頭真的非常重要,很多平價的小火鍋店為何這麼便宜?多的是丟雞湯塊下去煮就端給客人的,尤其台灣人非常喜愛喝火鍋湯,湯頭更是要慎重處理。」

▲火鍋料、火鍋湯頭都是大學問。(圖/示意圖/記者華少甫攝)

此外店長網友也表示,「若是做吃到飽,你可以隨便處理肉類,但是吃到飽倒的也很快,而且成本營收難以計算,導致損益出現漏洞。」

此回應一出,讓不少網友驚呼,「開火鍋店果然跟自己在家煮火鍋不一樣啊!」「現在台灣能吃的火鍋店也沒幾家了。」「台灣人現在嘴刁,根本食材都無法唬爛。」也有在火鍋店工作的網友表示,「每天光處理那些肉類、餃類都不能亂來,因為真的一出錯,可能整間店就敗光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