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宋智孝被下車大哭 宋智孝愛素顏曾鑒定非整容美女




宋智孝被下車大哭

據韓國媒體報道,宋智孝因無提前告知便被《Running Man》節目組下車一事傷透心,一個人躲起來崩潰大哭,甚至與外界斷絕聯絡三天,心情沉重,備受煎熬。

宋智孝被下車大哭

12月16日,RM六位主持人參加與制作單位的緊急會議,決定一起退出RM,因此,《Running Man》將於2017年2月正式停播。雖有被下車傳聞,但宋智孝、金鐘國仍義氣相挺,表示願意放下傷痛,實現當初許下的“一起走到最後”的承諾。

雖然宋智孝是韓國有名的零整容美女,盡管如此,依然有人懷疑她曾偷偷整容,這一次,宋智孝在《Runningman》中大膽接受整容鑒定,力證自己沒整容!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再美一點,運用一些小心機就能讓自己更愛自己一些,何樂不為?!

《Runningman》的成員們紛紛贊同專業整形醫師的說法,贊嘆宋智孝的美貌。但是搞怪的王鼻子池石鎮偏要尋根問底,還上手鑒定起宋智孝的鼻子來,結果經過大力揉捏與豬鼻子的“摧殘”,宋智孝的鼻子完全沒問題。在這裡,小編不得不為爽朗大方的宋智孝點個贊!

宋智孝

宋智孝

宋智孝因為《宮》一炮而紅,也是《running man》的唯一女MC,是韓國公認的全民女神。或許你會覺得她很幸運,但是你們知道她以前的經歷嗎?她一個人偷偷的哭泣,被罵,被數落時,真的很仍人心疼!

住宅化糞池清理宋智孝台中水肥清運

宋智孝並不是演員科台中清洗水塔班出身的,她原本沒想當藝人,隻是有一次剛好接受前輩的拜托在咖啡店做臨時工時被星探發現,從此踏入演藝圈。智孝的青澀照也好好看啊!

宋智孝台中市抽水肥

當時宋智孝因出演《宮》閔孝琳一角而遭到網友無數謾罵,成為眾人中的“壞女人”。她就像《還珠格格》的“容嬤嬤”出門會被砸一樣,有相似的經歷。有一次宋智孝帶媽媽外出吃飯,遇狂熱粉絲沖著她大罵,擔心媽媽被嚇到的她曾說過:“每當遇到這類事情時,我經常偷偷哭泣,感到委屈。但作為演員,我隻是在展示我的演技,大傢分不清楚我和角色之間的差別,我就以此為安慰瞭。”可憐的她在此後八年都沒觸碰過偶像劇。

宋智孝

雖然每次出街都被罵,但是不得不說《宮》的選角真的很好!宋智孝獨有的美麗優雅,端莊高貴的氣質;使她在《霜花店》中扮演高麗皇後一角,也因此而獲得“女王專業戶”這一稱號。

宋智孝

在這之前,智孝還接拍三級片《色即是空2》,劇中的她的表演既敬業又令人咋舌!而《霜花店》票房雖達374萬,但這是一部青少年不可觀看的18禁影片;片中宋智孝全裸出鏡,與趙寅成上演大尺度親熱戲碼,因此影片播出後,在保守韓國引起很大的爭議。智孝也一度被禁。

宋智孝

被禁後的智孝在公司的安排下出演當時沒什麼名氣又辛苦的綜藝《Running Man》。智孝剛開始很不適應節目,後來經常素顏出演,寒冷的冬天跳冰水,三百多米的蹦極縱身一躍,再苦再累也不會像女嘉賓那樣見到局勢不妙就撒嬌喊歐巴放過我而且,隻要是女嘉賓一來,智孝就會讓位女一,甘心被哥哥們黑。節目播出後,智孝人氣飄升,成瞭韓國的人氣女王!

宋智孝

要知道智孝是女生,她要克服日程、體力、生理期等障礙,甚至多期帶病或帶傷上陣,而且錄節目幾乎從未缺席,就連格鬥選手秋成勛也說:“不願意因為是女人就軟弱地死去”。全力以赴的態度讓男人都懼怕!在獲獎時她卻輕描淡寫:“謝謝哥哥們,因為我是女子,照顧我很辛苦。”她本人也說過:《running man》已是人生的一部分!

宋智各級學校抽化糞池孝、薑Gary

現在的智孝已經35歲瞭,還沒結婚;她在《running man》中搭檔“狗哥”薑Gary,受到瞭眾多觀眾的喜愛,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機會發展呢?正當觀眾有所期待兩人的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時,卻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

宋智孝、陳柏霖

2016年宋智孝與臺灣暖男“大仁哥”陳柏霖一起拍攝《我們相愛吧》!兩人在節目中實力虐狗!最喜歡他們看北極光那集,雖然沒有看到期待的北極光,可是陳柏霖為瞭不讓智孝失望,意外地準備瞭煙花,十分浪漫,真的好羨慕啊!

宋智孝

“大仁哥”陳柏霖,薑Gary薑熙建,你們更喜歡誰呢?出道15年的宋智孝雖然經歷過挫折,卻從沒想過要放棄!她曾坦言:“出道以來,我經歷過很多挫折,遭受過低潮,很多時候都會一個人流淚,也有無法向外人訴說的痛苦,但是這些挫折都不足以讓我放棄演藝事業,我仍覺得演藝圈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如今,希望宋智孝女神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宋智孝罕見兒時照曝光

宋智孝罕見兒時照曝光

宋智孝罕見兒時照曝光

宋智孝罕見兒時照曝光

宋智孝罕見兒時照曝光

來源:中國臺灣網編輯:劉婧予作者:日期: 2016-12-21 08:40:0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