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那驚恐的小臉!(圖/翻攝自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St Aubyn Veterinary Clinic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有這麼貪玩的小孩啦!一隻3個月大的三花小貓Maui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爬上在送物資的供應船,就這樣大搖大擺的來到了紐西蘭塔拉納基海岸附近的石油鑽塔,玩了好一會才被工作人員發現,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可能是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加上環境又非常陌生,Maui一度非常緊張焦慮,但工作人員非常溫柔耐心地安撫牠,而且馬上奉上了乾淨的水和沙丁魚大餐,這小妞馬上就安定了下來,也開始會和大家互動撒嬌,完全是個親人的小可愛。

▲▼被載回去看醫生+洗香香囉!

等牠吃飽喝足之後,大家便連哄帶騙的讓他進了籠子哩,並用直升機載去獸醫院檢查,結果顯示除了因為爬進鑽油機裡搞得全身髒兮兮以外,完全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妹妹!而最後Maui也由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收留,就這樣誤打誤撞得到了永遠的幸福!

台中清化糞池▼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後。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通馬桶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