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家機關水肥清運 台中市化糞池清理

▲柯文哲前台中通馬桶往台北田徑場進行場館整建完工視察。(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八里污水廠5日驚爆排放未經處理的廢水入海,影響海洋環境,北市工務局衛工處對廠商惠民實業開罰25萬、對顧問公司宇堂開罰5萬,但新北市環保局昨日大動作宣布重罰北市衛工處新台幣1200萬元。對此,台北市長台中通水管推薦柯文哲7日受訪直言,這也沒辦法,「被逮到,人家狠狠罰一筆那就認了」,至於後續懲處,自己已學會不要急著震怒、懲處,就依正常程序寫檢討報告,看過報告後再決定。

柯文哲今日上午前往台北田徑場進行場館整建完工視察,面對媒體詢問衛工處遭罰一事,他回應,這也沒辦法,被逮到人家狠狠罰一筆,就認了,而自己已學會不要急著震怒、懲處,還是依照正常程序,既然新的研考會主委已經來了,就按照正常程序寫檢討報告,「我看報告再做決定」,而雖然是衛工處,但這是委外給廠商去處理的。

柯文台中市抽水肥哲進一步說,該污水廠位在八里,將檢討委託廠商為什麼會投機取巧,制度面會再去檢討,至於是否會由廠商賠償「唉,這要看契約怎麼寫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DD7F3B3F021DB203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