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六強爭霸暫將從這個週末開始進入白熱化的新階段!前副總統、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18日將舉辦大型團結誓師大會 -「一心一德抵艱難,重返執政『義』起來」,號召各縣市黨員與支持者,加入力挺吳敦義的團隊,在第一階段的黨員連署中,一舉衝破連屬過半的目標。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月20日舉行,根據國民黨內規,第一階段的黨員連署將在4月15日截止,為了各軍營單位抽肥爭取黨員連署書,所有的參選人陣營莫不積極動員拉票,且四處走訪基層。

吳敦義3月18日的這場團結誓師活動,是他自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以來,首次舉辦的造勢大會,活動地點選在三創文化園區舉辦。在所有已經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參選人中(洪秀柱、詹啟賢、郝龍斌、韓國瑜、潘維剛),吳敦義是第一個舉辦串連中央與地方的大型造勢活動的參選人。

在距離連署截止日的一個月前,吳敦義率先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勢在必得的決心可見一斑,而外界也開始有人將其解讀為他的地方組織與動員能力已經到位,本周六的大型活動就像是按下啟動鈕,準備最後一個月的衝刺。據了解,吳陣營的第一階段黨員連署目標是要獲得過半的黨員連署,以帶動後續的競選氣勢。

當天活動,除了邀請曾永權出任競選團隊總召集人外,目前也傳出與另一位黨主席參選人潘維剛交好的國民黨前副主席黃敏惠,也確定挺吳敦義,藉此強化南部動員能量。

3月14日的《雲端最前線》特別邀請了吳敦義站上最前線台中通馬桶價錢與主持人楊文嘉、時事評論員王時齊,共同來聊聊即將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競選期間所發生的大小事,以及他對如何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等問題。

網友們除了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臉書專頁「ETtoday新聞雲」、「ETtoday筋斗雲」觀賞在直播內容外,有任何提問,也可以透過即時留言方式,一起加入討論提問,精彩內容都在今天中午12時的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事!

?WTC最新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運動雲!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台中清化糞池台中通排水管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today,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台中抽水肥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