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包通馬桶





台中通水管 台中馬桶不通





呂秀蓮。(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又傳共諜案!曾任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的前國安局特勤中心警安組少校王鴻儒,退伍後到中國經商竟變節淪為共諜,檢方訊後將王依違反國家安全法罪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民進黨16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自2010年以降,數起共諜案判刑都偏低,最重僅4年,要求盡速通過國安法5之1、5之2修法,讓退役將官若被吸收為共諜應停領退休俸,「領退休俸又幫中國發展組織被吸收為細胞,這樣合理嗎?」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表示,最近15年發生60件共諜案,9成在軍事機關,只有6件發生在非軍事機關,「但是一般政府機關共諜比例難台中通馬桶價錢道這麼低嗎?」陳其邁指出,包括日前的中生周泓旭吸收外交官員共諜案在內,上至總統府、下至廣播電台都發生過共諜案,顯然共諜滲透情況相當嚴重,未來除了加強機關保防外,最重要的是管制措施以及刑責加強。

趙天麟則表示,上會期《國安法》修正已在內政委員會初審完畢,加重第5之1條刑度與《刑法》109條對齊,只要是為中國大陸當局進行相關共諜行為,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刺探、收集公務上應秘密之文書等,刑度提高到3年以下。趙喊話,希望《國安法》修正這會期能三讀通過,不要縱放共諜。

王鴻儒現年46歲,憲兵學校專科79年班畢業,91年五月以上尉階級,由憲兵司令部借調到國安局特勤中心,擔任呂秀蓮的隨扈,直到92年12月以特勤中心警安組少校退伍。此案緣於調查局在民國99年2月破獲台商何志強被中國情報單位吸收為「細胞」,調查局持續追蹤後,赫然發現曾任呂秀蓮隨扈的王鴻儒竟也涉案。

根據調查,王鴻儒退伍後到中國經商,98年在中國上海市被天津市國安局人員「孫東」吸收,以協助在中國經商順利及提供高額工作費為餌擔任「細胞」,並與何志強返台為中國情報機構發展組織。

又傳共諜案,民進黨召開記者會要求盡速通過國安法修法。(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中通馬桶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