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洗水塔

台中清洗水塔

台中馬桶不通



台中市抽水肥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今天是兒童節,總統蔡英文表示,政府將推出「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中低收入戶兒童,只要家長或法定代理人每年為他們存入新台幣1萬5000元,國家就會同等存入1萬5000元。

行政院去年11月已核定「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推動方案」,預計於今年上半年開辦,由政府和家長每年共同儲蓄,供孩子未來使用。

蔡英文4日在臉書上指出,兒童節是要提醒我們,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為了讓弱勢兒童的發展不會受限,政府即將推出「兒童與少年未來教育及發展帳戶」。針對符合長期安置或是出身中低收入戶條件的兒童,只要家長或法定代理人每年為他們存入1萬5千元,國家就會同等存入1萬5千元。

蔡英文說,18年後,這一筆存款將成為孩子們的墊腳石,讓他們在升學或就業的路上,可以走得更穩。「支持兒童就是支持國家的未來。我要請大家共同來支持弱勢兒童的教育和發展。」







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5AD5440ED545CB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