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成中國大陸最宜創業城市
原標題:北京成中國大陸最宜創業城市

本報訊(記者 耿諾)以雙創政策和雙創人才對城市創業帶來的影響為標尺,北京成為2017中國大陸最宜創業城市排行榜50強之首。近日,標準排名城市研究院聯合優客工場發佈瞭“2017中國大陸最宜創業城市排行榜50強”。榜單顯示,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杭州、武漢、天津、蘇州、成都和南京位列前十名,成為2017中國大陸最宜創業城市。

什麼樣的城市更適宜創業?與國內其它創業城市榜單不同的是,此次發佈的榜單更側重於雙創政策和雙創人才對城市創業帶來的影響,更像是一個城市的創業潛力榜。榜單從創業熱度、政策環境、智力支台中抽化糞池持三個一級維度去衡量一座城市是否適宜創業。

報告顯示,中國目前已經形成五大創業中心,其一是以北京、天津為核心的華北創業中心,其二是以上海、杭州、蘇州、南京為核心的華東創業中心,第三是以深圳、廣州為核心的華南創業中心,四是以武漢為核心的中部創業中心,五是以成都、西安為核心的西部創業中心。

2016年台中大樓排水管阻塞是移動互聯雙創活動的小年。與2015年的爆發式增長相比,2016年雙創活動回歸理性。騰訊研究院的數據顯示,2016年,投資者更為審慎,創業者更為小心,全年與移動互聯相關的創新創業活動呈現理性推台中市抽水肥進、不溫不火的狀態。

在市場整體回歸理性的背景下,雙創活動在國內的分佈也由2015年的全面開花,向人力資源豐富、市場成熟且容量較大的一二線城市集中,超過一半的線上雙創活動集中在一線城市。

作為中國雙創的策源地,北京的優勢地位進一步強化。以具體的二級指標來看,2016年北京的新三板掛牌企業數量為1450傢,幾乎為第二名各級學校抽化糞池台中洗水塔費用上海的878傢與第三名深圳的686傢之和。國傢級雙創平臺數量174傢,也幾乎是上海的89傢與深圳的86傢之和。

2016年,北京繼續加大向外疏解的力度,這給瞭北京周邊城市機會。其中,2017年剛設立的雄安新區或將從中受益。另外,河北石傢莊、廊坊和唐山的最宜創業總分排名均較之上一年度有提升。其中廊坊更是提升瞭14個位次,位居第40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9E2837A38AC59D0D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