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來敗家推薦搂~ 這是推薦的商品是 [Basilur]70416錫蘭花果茶茶包(神奇之夜2gx20)

剛好 [Basilur]70416錫蘭花果茶茶包(神奇之夜2gx20) 在做促銷活動,而且同事們都很喜歡,覺得CP值超高的呢!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Basilur]70416錫蘭花果茶茶包(神奇之夜2gx20)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Basilur]70416錫蘭花果茶茶包(神奇之夜2gx20)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Basilur]70416錫蘭花果茶茶包(神奇之夜2gx20)


商品名稱:
[Basilur]70416錫蘭花果茶茶包(神奇之夜2gx20)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Basilur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商品規格
40公克(20包)

★商品成分
紅茶,香料。

★有效期限
36個月


★進口商:鶴壽庭和洋菓子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3段31巷19號1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7064005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
產品責任險壹仟壹佰萬元
保險証號:0885第04PDT00350號

【產地】
斯里蘭卡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A-116790803-00000-2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蔡淑芬】

巴拿馬文件曝光後,讓全球對洗錢的防法與反貪更加緊腳步。台灣舞弊防法與鑑識協會昨(12)日舉辦「第二屆舞弊防治圓桌論壇」,針對洗錢暨資恐風險管理趨勢進行探討。

法務部調部辦事檢察官蔡佩玲指出,世界各國對洗錢及反資恐的作法就是看錢往哪裡跑就去追的方式,因此,金融機構是最被要求符合相關法規的對象。安侯企業管理專案廚房裝修經理黃邦平認為,除了銀行外,很多洗錢者會透過保單進行洗錢,保險業要防洗錢就要檢視保單設計上有那些風險所在。

黃邦平指出,在巴拿馬文件曝光後,國際上開始重視哪些國家未能做到AML(防洗錢)、CFT(反資恐)的法令遵循,而金融機構面對AML、CFT的風險上,首先是產品風險,他說,保險業可以檢視保單設計所面臨的風險等級。

在客戶風險評估上,根據「銀行評估洗錢及資助恐佈主義風險及訂定相關防制計畫指引」,將客戶風險之等級至少應兩級以上之風險級數,如擔任重要政治職務人士與受經濟制裁者,可視為廚房整修高風險客戶。

如何獲知客戶的風險等級?黃邦平指出,國外人士可以透過歐盟或聯合國相關公佈的相關資料及這次巴拿馬文件也可以從中查詢比對,若是國內政府官員則可以透過監察院的公務人員的財產申報進行評估。

台灣舞弊防法與鑑識協會理事長許順雄指出,「聯合國反貪腐公約」要求會員國依公約制定杜絕企業貪腐相關法律落實並執法,舞弊防法管理已成為企業無可迴避的議題。



苗栗土地買賣9A68472B778C5578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