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又來敗家推薦搂~ 這是推薦的商品是 【超商取貨】[中祥]自然之顏蔬菜蘇打餅乾 (12包)

剛好 【超商取貨】[中祥]自然之顏蔬菜蘇打餅乾 (12包) 在做促銷活動,而且同事們都很喜歡,覺得CP值超高的呢!

之所以選擇 ibon mart,因為711數量真的超多,而且取貨又很方便!

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超商取貨】[中祥]自然之顏蔬菜蘇打餅乾 (12包)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超商取貨】[中祥]自然之顏蔬菜蘇打餅乾 (12包)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



【超商取貨】[中祥]自然之顏蔬菜蘇打餅乾 (12包)


商品名稱:
【超商取貨】[中祥]自然之顏蔬菜蘇打餅乾 (12包)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中祥]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產品規格:140g
成分:麵粉、奶油、棕櫚油、蔬菜(青蔥)、鹽、蘇打粉、酵母 。
營養標示如下圖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名稱:中祥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71-3688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613號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
如下圖


【退貨】
頭份土地買賣介紹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 商品內容物以實物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3.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食品登錄字號】
A-123529784-00000-8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3日電)將毛小孩視為家人者愈來愈多,但仍有不少貓狗被不當飼養、繁殖與買賣,從事相關救援工作的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誠徵全職調查專員,呼籲有志者一起成為動物的守護者。

國內動保組織日益興盛,國際組織也紛紛到台灣設立組織,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已在全球20多國設立組織,最早是123年前成立於英國(R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廚房改建經驗分享(TSPCA)副執行長韓佩琪表示,2009年在台設立TSPCA,組織一直以教育、法律等部門分工整合運作,救援動物且防止受虐。

她舉例,去年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破獲一非法養殖場,救出200多隻狗狗,之後並安排多場活動領養活動,讓狗狗都找到新家,有疾病者也獲得治療、安養。

她強調,執行動保工作的條件,最重要的是,「對動物保護真的有極大熱忱!沒有熱忱,你會很幸苦!」

她也說,申訴案件愈來愈多,因此TSPCA要徵一名有薪給的全職調查工作人員,履歷表可寄到電子信箱spca@spca.org.tw,期限是5月22日,之後安排面試。1050513



腳底按摩的好處9A68472B778C5578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