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飲品三合一35g (24入)剛好在做特價,售價隨時會調整喔~希望分享的資料對您有幫助~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飲品三合一35g (24入)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上班常常都會經過711,因此在ibon mart買東西真的超方便的,無論是公司樓下,或者自己住家樓下都可以輕鬆取貨,(有時候偷偷買東西還不會讓家裡人知道,嘻嘻)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飲品三合一35g (24入)這款剛好有再特價,而且超好吃的,激推!! 有為您整理了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飲品三合一35g (24入) 相關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吧!瓦楞紙溜滑梯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飲品三合一35g (24入)


商品名稱: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飲品三合一35g (24入)

商品介紹說明



【品牌】
1865Wander 博士成立於瑞士
1904推出Ovomaltine
產品配方主以加強身體免疫功能並添加多種礦物質幫助強化牙齒與骨骼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840g*盒(35g*24包)

商品成份
糖,麥芽精(含有麩質的穀類),奶精,乳清粉(奶類),低脂可可,葡萄糖,棕櫚油,鹽,礦物質(磷酸氫鈣,碳酸鎂,焦磷酸鐵,碘台灣電動床工廠化鉀,硫酸錳),香草香料,維生素(維生素A.葉酸.維生素C.菸鹼醯胺.維生素E.泛酸鈣.維生素D.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B1.維生素B2),天然香料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422大卡
蛋白質-------------3.89公克
脂肪---------------8公克
飽和脂肪------------4.69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83.5公克
膳食纖維------------2.26公克
鈉----------------175.88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保存期限】
18個月


【產地】
泰國
【保存方式】
宜貯於乾燥陰涼處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進口商名稱
欣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進口商電話
0800-009-888

進口商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0號四樓

【產品責任險】
產品責任險
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
保險單號:0500字第04ML002197號
投保金額:1000萬
被保產品名稱:金寶湯
地區限制:台灣區含台澎金馬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食品登錄字號】
A-154357012-00000-5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中央社東京1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彭博,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對處理夏普人力問題沒浪費多少時間,他警告會進行裁員,但承諾獎勵「全心全意」投入重建這個全球具代表性知名品牌之一的員工。

夏普昨天公布連兩年虧損的財報後,郭台銘在致員工公開信中表示:「我要以沈重的心情告訴你們,業績未達標準。」根據彭博持有的公開信,他寫道,對公司業務嚴密評估後發現「夏普整體有效率不彰的問題」,因此「非常遺憾地」需要精簡人力。

總部位在大阪的夏普上年度虧損2223億日圓,今年3月底截止的會計年度淨損擴大到2560億日圓(23.5億美元)。分析師則預測虧損為1610億日圓。

郭台銘在公開信中表示:「我希望能順利完成所有必要的評估和程序,如此一來我們可以著手進行重要的工作,將這間傑出的公司扭轉乾坤,幫助它重返全球領導地位。」

郭台銘與夏普進行收購談判時,他承諾會盡力保住現有的員工。

郭台銘並未在公開信中提及將裁員的人數。夏普在提交給東京證交所的文件中表示,將裁員7000人,但不久後此文件遭撤回,修正後的文件已找不到這項數字。

夏普發言人表示,原來的文件「有問題」,但並未進一步解釋是數字出錯,還是這項數字是不小心公開的。

夏普股價一度大漲6.9?

根據這封公開信,一旦人力精簡,將會實施「以績效為基準的評鑑制度來獎勵夏普每位盡忠職守、付出全心全意工作的員工」。減薪和年終獎金縮水是「過去式」。

除此之外,夏普將實施股票選擇權計畫,將向日本企業重組基金(JIS)購回優先股,給予優秀員工優先股的獎勵。

郭台銘表示,夏普將會進行投資,「積極研發」通訊、物聯網、顯示器、智慧家庭、太陽能和企業解決方案等領域的新科技。(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513

★更多相關新聞

壞消息一堆 夏普負債已超過資產
重整啟動!郭董致夏普員工內部信:公司要有轉機就得裁員
戴桑作風日式…鴻夏最佳橋梁
段行建進夏普 有助台灣聯日抗韓
鴻海為什麼花2000億買夏普?群創段行建這樣說


4A3093D936DA6F99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