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
【幸福流域】Millicano 手工特調-咖啡豆(半磅)
  • 【幸福流域】Millicano 手工特調-咖啡豆(半磅)

    • 極品系列來自各大產區,精選頂級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擁有最迷人的香氣,口感順滑細緻,餘韻渾厚,整體表現獲得極高評價;每日限量烘焙,為P.r.o咖啡系列中的極品,適合堅持品味,享受生活的您。
    • 以 多數人偏愛的曼特寧加巴西咖啡為風味設計的主軸,添加富有神秘氣息的中美洲咖啡及也門摩卡,烘焙方式采Full City Roast特殊香氣猶如煙熏又似果香,口感均衡且圓潤,微苦不具酸性,可使用於不同的沖調工具,適合初接觸咖啡者學習及飲用。
    • 可清楚表現綜合咖啡的濃郁口感,此配方與曼巴同屬底感較重,較不強調咖啡酸香。可清楚表現綜合咖啡的濃郁口感,略帶炒焙穀物的甜味及濃厚的body感,咖啡的苦味及厚度鮮明呈現。
    • 烘焙技術保證了我們能收集到最好的咖啡豆。在對咖啡豆的清洗和乾燥方面每一個過程,全是純天然的。由精選的種籽日光曬乾後焙製而成,保證了咖啡果實的迅速乾燥,避免引發咖啡顆粒的發酵,在不損害咖啡豆的原始屬性,保留咖啡豆的香味。





    店內的咖啡熟豆購買下單後才烘焙
    為什麼要下單後烘焙,下單後烘焙可以確保咖啡豆達到您手上時正是咖啡豆最佳飲用期的開始;咖啡豆和紅酒一樣,都要養一樣,醒一醒,才能得到最佳的口感。咖啡單品豆一般養豆3-5天,烘焙完再郵寄到您手上一般需要2-4天時間。
  • 品名:【幸福流域】Millicano 手工特調-咖啡豆(半磅)
    規格:半磅/包
    產區:綜合
    產品包裝:牛皮鋁箔透氣袋包裝
    保存期限:詳見封口處
    配送方式:常溫配送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24388164-00000-5



  • 相關好康推薦








    【頂膳珍】黑胡椒醃漬香料(6包)



    【頂膳珍】孜然醃漬香料(6包)



    珍台天然黑麥芽



    地板鋪設
    【頂膳珍】黑胡椒+孜然醃漬香料(6包)



    【頂膳珍】孜然醃漬香料(2包)



    【頂膳珍】黑胡椒醃漬香料(2包)



    陽台防水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幸福流域】Millicano 手工特調-咖啡豆(半磅)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幸福流域】Millicano 手工特調-咖啡豆(半磅)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幸福流域】Millicano 手工特調-咖啡豆(半磅)

    如果再找【幸福流域】Millicano 手工特調-咖啡豆(半磅)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休閒小木屋建造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D6A72629281D2A7D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