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上海熱線財經頻道——創投大咖超級跑團泥濘跑比賽在北京舉行
6月10日,一場堪稱創投圈史上最“污”的體育賽事——“我敢”創投大咖超級跑團泥濘跑比賽在北京舉行。

作為2017年迄今為止創投圈最大最有趣的體育賽事,此次比賽由左馭、春曉資本、熊貓資本、品途和史克浪體育聯合發起,吸引瞭超過40傢投資機構、創業公司和媒體的近百位創投從業者參與。



泥濘跑賽事源於英國特種部隊訓練,此次“我敢”泥濘跑北京站比賽賽長8公裡,共有27個難度不一的關卡。6月10日下午3點,左馭戰隊、春曉資本戰隊、熊貓資本戰隊、聯想之星戰隊、愉悅Joy戰隊、中國投資人中心戰隊、澳銀資本戰隊、暴風 中信建投戰隊、信達證券戰隊、明星創業者戰隊、媒體大咖戰隊、品途 執惠戰隊、新京報戰隊、民生勵石戰隊、青芽草堂戰隊、群星璀璨戰隊、領勢投資戰隊等17隻戰隊的隊員在賽場集結,一決“污”力高低。

香港商標註冊



創投大咖泥濘跑讓這些創投從業者展現瞭與平日裡與眾不同的一面。在咖啡館裡、辦公室裡天天討論創業和投資的創投大咖們此刻在泥中摸爬滾打,爭先恐後,十八般姿勢用盡。

談到為什麼要參加此次看起來比較虐的比賽,一位投資人在現場說,因為做投資和泥濘跑都有著共同的特質,向著那些也許根本無法實現的目標,挑戰極限,打破邊界,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更為珍貴的,是泥濘跑中深深體現出的團隊協作精神,在現場為期兩個小時的比賽中,賽事的攝影合作夥伴,為泥濘跑整場賽事提供即時攝影支持的“愛雲動”,用相機記錄瞭這些美好瞬間:

參賽隊員能看到從高臺邊緣伸下牢牢緊握夥伴的雙手,看到跳下泥潭奮力托起夥伴翻過滾筒的臂膀;聽到相互打氣的鼓勵吶喊;看到被汗水泥水模糊還不願放棄的眼神……團隊協作,讓每個人在超越極限後收獲簡單快樂也是此次舉行創投大咖泥濘跑的意義所在。





最終,創投大咖泥濘跑各項大獎各有歸屬。領勢投資戰隊以第一名的成績獲得最佳表現獎。暴風中信戰隊獲得最佳風尚獎,明星創業者戰隊獲得最佳協作獎。來自春曉資本的選手獲得鬥腕大賽的冠軍,斬獲“投資人大腕”的稱號。史克浪體育創始人黃斯沉為勇士們頒獎。

中國商標註冊查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賽事處處體現著消費升級的大潮流。相對於馬拉松等傳統賽事,泥濘跑也是賽事的一種消費升級。給參賽隊員的食物補給和獎品,也都是消費升級潮流下的新產品,新體驗。

註冊香港商標

在現場,參賽隊員品味著Tmoji草本飲料、妙卡巧克力等能量補給,比賽結束還帶著桃本桃、yota纖體套餐、 壹季體能訓練營健身卡、薄荷牙醫洗牙券、京潤紅以及AMITA等美容機構提供的專業皮膚管理、72小時慢產生態雞蛋等伴手禮滿載而歸。獲獎的選手還獲得瞭有品PICOOC熊貓秤等獎品,這些貼合運動健康潮流的消費升級產品希望人們在運動中變得更好。

【廣告】



國際商標註冊美國商標註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3E0F8BFB86FE63F1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