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1箱40支任選 (芒果*15+釋迦*10+葡萄*15)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1箱40支任選 (芒果*15+釋迦*10+葡萄*15)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1箱40支任選 (芒果*15+釋迦*10+葡萄*15)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老公寓翻修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1箱40支任選 (芒果*15+釋迦*10+葡萄*15)


商品名稱:
【一等鮮】農心天然水果冰棒1箱40支任選 (芒果*15+釋迦*10+葡萄*15)


  • 芒果水果冰棒 成份 : 芒果果肉、麥芽糖、澱粉、檸檬汁、砂糖、海澡膠、鹽
    釋迦水果冰棒 成份 : 釋迦果肉、麥芽糖、澱粉、檸檬汁、砂糖、海澡膠、鹽
    葡萄水果冰棒 成份 : 葡萄果肉、麥芽糖、澱粉、檸檬汁、砂糖、海澡膠、鹽
    規格:90g±5%
    保存期限:冷凍-18°C,保存24個月
    產地:台灣
    食品登錄字號:F-184822655-00000-3



相關好康推薦








【角之館】8吋加厚提拉米蘇+綜合牛角棒精緻禮盒



【郭記名點】巧克力3D蛋糕2入(1個8吋)



【ANA JESSICA】黑醋栗蜜桃慕斯寵愛媽咪超值組



《COURONNE法式珠寶甜點》Premiere 頂級訂製蛋糕_濃情榛果巧克力蛋糕(6吋)



【 ANA JESSICA 】法式松露巧克力蛋糕7吋



【ANA JESSICA 】法式原味起士蛋糕8吋



套房裝修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家中有幼童的民眾,常被提醒要將危險物品放到小孩拿不到的地方,現在這條居家防護原則同樣也適用在有家中有「毛小孩」的飼主,因為美國日前就有小狗誤吞強力膠水,造成胃部腫脹黏成一團,施行切胃手術才保住小命,由於類似案例不少,有獸醫乾脆自作宣傳影片,請狗主人務必小心。

都說狗改不了吃屎,但狗改不了的還包括亂吃。

不管是高爾夫球、燈泡、還是主人的胸罩,甚至是老牌浴用玩具黃色小鴨,吐不出象牙的狗嘴都可以吞下去,但比起曾被6個月大的阿蕾下肚的這罐,以上種種都是靠邊站的小兒科,因為阿蕾吃下去的是號稱地表最強的金剛固力膠,強到牠的胃也「堅如磐石」。

膠水有什麼好吃的?有,據說這款固力膠,小狗嚐起來甜如蜜,可惜這是個糖衣砲彈,因為它厲害的不只是黏性,更是「遇水則發」,阿蕾就是這樣一秒變大腹婆。

狗主人:「它的肚子越來越大,胃腫成火雞腿。」

獸醫:「膠水在胃部腫脹硬化,完全像胃的模型。」

偏偏金剛固力膠的美味深受毛小孩歡迎,有獸醫接連替3隻小狗動刀後,忍不住製作警世影帶,提醒汪星人的父母注意。

獸醫強調,很多寵物亂吃的本事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曾有隻大丹犬把43.5隻襪子吞下肚,還在「看誰最會吞」榜上留名,但嗑掉金剛固力膠可不能拖,萬一搞到「爆肚」,那就不是挨一刀可以解決的。(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