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商品介紹說明

《AE0217-》

專屬英倫風情的格紋綁帶領結造型,

帶出經典的學院風氣~

這款選用優質的親膚面料,穿起來柔軟舒適自在~

提供多種色系的選擇,

散發青春女孩的亮眼魅力與活潑個性~

**********************



提醒您:

綁帶可綁不可拆,背面全素面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5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獨家訂製~英倫學院風格紋領結綁帶上衣?5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住宅裝修











簡約質感~V型剪裁素色上衣.4色


購買網頭份土地買賣介紹址:









陽台防水

氣質高雅~千鳥格公主線拼素色傘襬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205新品 微甜格調~開襟前短後長打摺造型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205新品 優美雅緻~緹花拼接層次傘擺七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春夏斷碼?2件59折】簡約淡雅~鏤空白色蕾絲拼接五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唯美意象~U型領口拼接開襟公主線圓襬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近期恙蟲病病確診病例已創下近三年新高。基隆衛生局指出,暑假民眾、學生安排旅遊人數激增,前往郊區、戶外、或花東地區的民眾,應提高警覺,加強防範。

衛生局指出,上周全國就新增十七例恙蟲病確診病例,感染地區主要仍以山區及離島縣市為多。今年截至七月十日共有二○九例確診病例,創下近三年同期新高。

病例雖以分佈於花東及離島地區為主,暑假連續假期期間,民眾、學生安排旅遊人數激增,前往郊區、戶外仍應提高警覺,做好自我保護措施,應穿著長袖衣褲,塗抹經衛生福利部核可的防蚊藥劑(蚊蟲忌避劑),避免蟲子叮咬。

衛生局指出,恙蟲病是經由帶有立克次體的恙幼蟲叮咬而感染;恙幼蟲會停留於草叢中,伺機攀附到經過的動物或人身上。因此,出入草叢若未做好保護措施,可能會增加遭恙叮咬而感染的機會。

恙蟲病潛伏期大約九-十二天,感染者會出現持續性高燒、頭痛、淋巴結腫大等症狀,約發燒一週後,皮膚會出現紅色斑狀丘疹,恙叮咬處通常會出現無痛性焦痂,如未經妥適治療,死亡率可高達百分之六十,經治療死亡率則小於百分之五。

衛生局提醒民眾,出現上述恙蟲病疑似症狀,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特別是出入草叢等暴露史,以提供醫師臨床診治之參考;相關資訊可至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82EFB71F34950250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